正邪通吃 一个更文速度缓慢的骗子 ps:LLAP,just a trekker

© liar
Powered by LOFTER

【假戏真做】borrowed heart

假戏真做  1

逐月之月同人,四哥四嫂实力cp,原设定未改

梗概:beam为逃避追求者遂与forth假扮情侣,谁料假戏真做。

------------------------

taetee合唱过的歌曲大家可以看的时候听,但是是原唱哦

https://music.163.com/#/song?id=32785454

___________________

(剧情为kit和ming健身之后一起吃过饭的第二天)

今天的狂野医生帮也在各自假装学习,pha上课一直打游戏下课假装补笔记,而实际是在想晚上带yo去吃什么。Kit明明在看书却坐立不安时不时左右环顾,仿佛做了贼。

Beam作为惟一一个好好听讲做了笔记的人百无聊赖的开始八卦,“Kitty你昨天晚上干嘛去了?”

“我还能干吗,健身啊。”

“跟ming一起吧。”beam也不知道从哪里打探来的消息。

“喔咦,你这么八卦干嘛!”                   

“当然是关心你啦,希望工程学院的院之月,不,以后可能是校之月,抱得美人归啦。你说是不是,pha。”

“我也是这么想的。唉,那不是sutee吗,hey,sutee快过来!”pha热情地招呼医学院新的院之月过来。

“学长们好!”sutee这孩子长相干净为人稳重,狂野医生组自然也很照顾他。

“你们晚上什么时候结束啊?”pha想知道却又不敢去问yo

“得十点多了吧,今晚练台步,估计会很晚。”

“哦,是这样啊,你比赛也要加油啊。你可是我们医学院的骄傲。”pha鼓励他说道。

“谢谢学长啦!”“嗯,那你快去吃饭吧!”三个人和sutee道了别,准备收拾材料也去吃饭。

“萨瓦地卡,其实,我想找p'beam说点事。”sutee不知为何又走回了来。

Beam没想到自己被cue了,惊讶地抬起了头:“哈?”

“sutee你有什么事要问就直说吧,是比赛的事情吗,我和kit你也是可以问的啊。”pha首先回答道。

“其实……我……”sutee这时候却有点紧张上了。

Beam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左不过是比赛或者关于医学的问题,“有什么事你就当着我们三个人说吧,没关系的。”

“那,多谢学长们。其实,我想问p'beam,要是我赢了校之月比赛,能不能……”beam这时候坐在椅子上抬起头露出了好看的下颌,微微挑起他十分浓密的眉毛,认真看着sutee。

“能不能,跟我去约会!”sutee仿佛破釜沉舟一般,大声问了这个问题。

这一下,吓得beam瞪大了他的桃花眼,吓得kit扔掉了手里的笔,吓得pha长大了嘴。这边的动静,也引来了隔壁几桌的目光。

Beam赶紧打破了这个尴尬,“哈哈哈,你开什么玩笑呢sutee,这么逗学长可是要挨打的哦。”

“没,我不是开玩笑,我是认真的,我喜欢学长,想邀请学长跟我去约会!”

beam万万没想到他敢在众目睽睽之下再说一次,赶紧上前捂住了他的嘴巴,狠狠瞪着他,“你……你再说一次我就真的打你了!现在你,立刻,马上赶紧给我消失!”

Sutee也不知道是被他突然的炸毛还是他突然的靠近吓了一跳,赶紧点头答应他,抓紧了自己的书包离开了肇事现场。

 

“卧槽,这是怎么了。”食堂里,beam坐在自己两个朋友旁边,疑惑地抓着自己的头发。

“你该问你自己吧beam,你什么时候撩了sutee。”pha再一次发挥他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原则。

Beam简直从头懵到脚,他虽然男女通吃,但也只撩一撩像yo那种可爱类型的,没事怎么会去招惹sutee那种帅气的高大的院之月类型的男生,“我怎么知道啊,你们也知道,我从来不招惹自己学院里的人啊,每天在学院里走动多尴尬啊(要招惹就招惹工程学院的hhh),他要喜欢也该去喜欢yo和kit去吧,干嘛来找我!”

“嘿!”kit和pha同时抗议出声。

“你们快给我想个办法吧,虽然我觉得ming能够赢下校之月,但万一sutee……”beam简直一个头两个大,暧昧的女生从来没断过,但他长这么大也就被一两个可爱的小学弟递过情书,从来没当面被高大的男生表过白啊(四嫂不要担心,一回生二回熟)。

“其实……昨天ming也邀请我跟他约会了。”kit为了自己的朋友不得不坦白了。

“啊?他们这一届大一的院之月都怎么回事啊,一个两个的对学长怎么都这么……”beam想起来都气得牙痒痒,想拐走自己的朋友还不算,还想来追自己。

“ming他跟我说,如果说他赢了就跟他去吃饭,你们说,sutee这一招,是不是跟他学的。”kit这时候也来不及逗弄beam,只能先专心帮朋友分析,毕竟他这位朋友可是第一次被倒追啊。

谁知道beam怎么回事,突然兴奋起来,抓住了kit的肩膀使劲摇晃,“啊!你说的太对了朋友!快快快,你快带我去工程学院找ming那家伙问个清楚!”

意识到自己给自己挖坑的kit简直实力拒绝,“我不去!要去你自己去!”

“快点吃,pha,咱们仨一起去!”beam不管kit的抗议,坚持拉着他们俩走一趟。

 

“hey,ming!”beam迫不及待跑过去想找他问问清楚。

Ming显然对kit和另外两个人的到来既惊讶又开心,嘴角都快咧到后脑勺了,“萨瓦迪卡,p'beam,p'pha,还有kit,是来找我的吗?”

“就是你,我先不跟你算勾搭我朋友的账,你说,sutee是怎么回事!”beam现在看见他那谄媚的笑脸就想给他两拳。

“sutee?他怎么了吗?”ming看起来也很疑惑,但beam显然不相信他。

“你少给我装傻!你是不是跟他串通好了!”

“嗷,学长你别冤枉我啊。他倒是说过最近喜欢一个人想要去告白,但我可没跟他……”

Beam愤怒的打断他,“你别说谎,没有串通好,为什么你们俩告白都来这一套!”

“都来……这一套?啊!我知道了!sutee他表白的对象不会是学长你吧!”平时爱抛媚眼但是温柔冷静的学长这么怒气冲冲地来找自己,再傻也能猜出来是怎么回事了。

“你这小子……快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ming显然想跟beam做个小小的交易,“这样啊,如果学长今天让我和你们一起吃晚饭的话……”

“beam你可不能答应他!”kit在旁边插嘴,可beam顾不上理他了。

“呃呃呃,好了我答应了,你快说吧!”反正这种出卖朋友的事他干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对不起了kit。

“其实就是……前两天各个学院的月亮一起聚会,学长教我们的……他说用这一招,赢了,就能得到约会的机会,输了,也能跟对方装装可怜,一举两得。”

ming说到这里,pha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前两天的月亮聚会他也去了,隐约记得一些事情,“我记得前两天跟你俩聊得眉飞色舞的学长是……”

“是啊,p'pha你也在的啊,就是……p'forth!”

“什么?forth?”beam大概做梦也想不到他的酒友forth就是给学弟们出谋划策的幕后功臣。

----------------------------

cuteboy站子今日置顶内容

【医学院号外!】大一院之月勇敢表白,谁料对象是……

1#我来上个图吧,今天正巧坐在旁边,大家一看就知道了!

[图片]

2#啊我是医学院大一的!今天这事情都传开了!肯定是真的,大家可以放心八卦了!

3#卧槽这不是p'beam吗!现在好男人内部消化了吗,还让不让我们活了。ps我是理学院的,以前经常看见p'beam在我们学院撩妹呢。

4#是的!我是beam的同学,他今天跳脚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虽然pha和kit还是一个帅一个可爱,可是班里的女生已经要倒戈了!

-----------------------

抱歉各位,以我的话痨程度,四哥这一章只能存在在大家的对话里了。

有意见可以给我留言哦

评论 ( 4 )
热度 ( 2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