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通吃 一个更文速度缓慢的骗子 ps:LLAP,just a trekker

© liar
Powered by LOFTER

【假戏真做】borrowed heart【番外】小甜饼?并不——关于香烟盒的秘密

假戏真做【番外】

逐月之月同人,四哥四嫂实力cp,原设定未改

梗概:beam为逃避追求者遂与forth假扮情侣,谁料假戏真做。

------------------------


taetee合唱过的歌曲大家可以看的时候听,但是是原唱哦

https://music.163.com/#/song?id=32785454

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狂野医生帮进入了大四上学期

地点:医学院教室外


“beam,你上课干嘛心不在焉的。你是感冒不是变傻了。”kit跟ming在一起之后,好像变得更八卦了。

“我哪有?我明明是带病上课的好学生,你和pha才是line发个没完吧。”beam立刻伶牙俐齿地反驳他。(大家不要学beam,生病好好休息)

连pha也来逗他,“啊……算了算工程学院大三的金工实习已经去了一周了,你该不会是想念某人了吧!”

“神经!我干嘛想那个死forth!”beam又嘴硬了。

“哦咦,我可没说是forth哦……你自己对号入座了哟!”

“你们俩!下次老师提问,不要想我再给你们打掩护!”

“p'pha,p'kit,p'beam萨瓦迪卡!”yo自从和pha交往以后,主动多了,也成熟了一点,心疼pha经常接送他上下课,也会偶尔来医学院找他。

“yo你来了啊~”死pha这种恶心的语气,让旁边的kit和beam真是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来找你吃饭!p'kit,ming说他刚才下课晚了一点,让咱们去食堂等他呢。”

“谁管他来不来。”kit带头向医学院的食堂走去。

 

 

等到kit帮ming买好了饭,大家入座吃了一会儿,ming才姗姗来迟。

“学长们好!”

“哦,ming来了啊,kitty已经帮你买好饭了,快坐下吧!”kit那个死傲娇肯定是不会主动打招呼,beam自然就代劳了。

谁知道ming还迟迟不跑去kit的旁边腻歪,“p'beam,你看,我身后是谁!”

肩上背着大大的旅行包,看起来睡的乱糟糟的头发,下巴上还有刚冒出来的胡茬,甚至还有淡淡的黑眼圈,可这也掩盖不了他散发出的魅力和男性荷尔蒙。这……就是forth,他回来了。

“你……不是明天回来吗?”beam问他。

Forth顺势坐在beam旁边,“那是统一回来,今天我们的实习就结束了,我就自己开车回来了。”

“那也不知道收拾一下自己。”beam其实是看见了forth的疲惫,有点心疼他了,可嘴上还是说不出口。

“我这不是,想早点见到beam吗。”forth搂上他的肩膀。

Beam推了他一把,“就你会说。”等一下,这熟悉的臂膀里,有一点,呛人的,烟草的,气味?

“你抽烟了?”beam转过头去问forth。

Forth拉起了自己的工装外套,闻了一闻,“没有啊,都是laem他们在我旁边抽烟,我都把这件衣服晾了很久了。”

“那赶紧脱下来吧,还是很呛人。”beam皱眉说道。

Forth听他这么说赶紧脱下了外套,“好好好,我先去买饭,等一会儿哦。”beam看他跑去买饭的背影笑出了声,自己又不会跑,干嘛这么着急。

“哟哟哟,有的人,老公回来了就心花怒放了吧!”kit揶揄他也是毫不嘴软。

“死kitty,别以为ming在我就不敢打你!”ming假装怕怕的往kit怀里躲,beam心想,这对情侣,会不会戏太多了,该不会是曼谷戏精学院毕业的吧。

Beam正准备替forth整理一下他胡乱放在那里的外套,有个东西啪嗒一下掉了下来,这不是,香烟盒吗?

beam一瞬间感觉五雷轰顶,不是说,没有抽烟吗?所以刚才,forth是为了这件事,骗了他?不仅是违背了自己的诺言偷偷抽烟,还在他询问的时候,撒了谎。

Forth买完饭回来坐下的时候,就看见beam气鼓鼓的脸,“怎么了,谁招惹我的beam了?”

啪的一声,beam把香烟盒摔到了他的面前,“这是什么!”

“beam,你听forth说,这……”forth感觉他误会了,赶紧想要解释。

“还说什么,你答应过不再抽烟,就为了这件事,你刚刚还骗我?”beam愤怒中甚至还带了一点哽咽的语气。

“forth没有骗你!你听我解释!”forth心疼地想抱住beam,可是被他使劲推开了。

“我不想再听解释了,你走!”

“我真的没骗你!”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想看见你!”beam捂住头拒绝跟forth沟通。

Kit知道自己的朋友在气头上,是什么话也听不进去的,“ming,赶紧把你的学长拉走,快上课了,等晚上再说!”kit赶紧拍拍beam的背让他冷静下来。

“我……好吧,我先走了,beam,这个香烟盒留给你,我真的没有骗你!”他也不想看beam一直生闷气,自己这样也只能刺激他,还是让beam自己冷静一点,再跟他好好解释吧。

 

 

Forth走了以后,yo忍不住帮腔,“p'beam,其实……p'forth的香烟盒里面,没有烟啊!”

“yo,你就不要帮他说好话啦,香烟盒里面不是香烟,还能是什么?”

“p'beam你要相信我,根本没有烟,里面都是软糖啊。”

“软糖?”

“对啊!就是各种颜色的,各种口味的水果软糖啊,可好吃了。”yo还真是个小孩子。

“forth跟你说的?”beam打开forth留下来的香烟盒一看,果真装满了各式各样的软糖。

“是我亲眼看见的呢!”

“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我怎么不知道?beam忍住了这后半句的问题。

“就……好久之前了,我想想……大一校之月选拔期间的时候……”

校之月选拔?那不是forth还喜欢yo的时候吗?那时候,beam还没跟他在一起,也没有让他戒烟。

“他那时候在戒烟吗?”beam问道。

“是啊,p'forth说他就偶尔抽两根,他要当教头了,总不能满身烟味的去训练。”

这段故事,yo这个小孩子自然在他和pha交往以后,在pha的威逼利诱下,把自己和forth所有的接触都跟pha这个大尾巴狼坦白了。(就是forthyo在草地上的场景,不过我忘记是巧克力还是软糖了)

可是,beam从来没有和forth聊过这些,他不知道forth和yo以前说过什么,做过什么。Beam很怕,怕forth说出当初有多么喜欢yo,怕知道forth的柔情不仅给了他一个人。

所以他慢慢坐了下来,不再言语。

Pha这个以爸爸自居的人,当然知道自己家的小可爱yo说错了话。Beam愤怒也好,炸毛也好,这都没什么,可现在beam格外的冷静,沉默得让人心疼。所以pha跟自己小孩道了别,赶紧来关心自己的老友,毕竟,爸爸可不能白当啊。

“beam,你相信我,forth和yo没什么,yo给我讲过这个事情。”pha坐到beam旁边搂着他的肩膀,想通过肢体接触,安慰一下他的朋友。

“我当然知道他们没什么,你不用安慰我了pha,我没什么事。”beam小声说道。

“beam,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了,你知道什么都能跟我们说的吧。”

“pha你别担心,我真的没什么事。快走吧,上课要来不及了。”beam率先起身,仿佛没什么事情一样拉着pha和kit回到教室。

可他们俩都知道,如此冷静的beam,恐怕是伤心了吧。

 


下午的课,beam上的浑浑噩噩,大概是昨晚吃了感冒药的缘故吧。他在想,也许自己不该不问青红皂白就对forth发火,也许自己不该吃这种不明不白的醋。可他的不安感在作祟,他想相信forth对他的承诺,但他的内心又忍不住怀疑。

Pha和Kit在他旁边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些什么,可beam也没心情去听了,不过是讨论一下一会儿去哪里吃饭喝酒。

Beam拒绝了他们,此刻他只想回寝室睡一个昏天黑地。

晚上十点多的时候,beam被隔壁开关门的声音吵醒了,打开手机一看forth这个该死的竟然连一条line也没给他发,往常的他早就忍不住来自己宿舍拍门求和好了吧。

气鼓鼓的beam直到自己的肚子咕噜咕噜响了起来,才记起来自己没有吃晚饭,他强打着困意准备下去买点炒饭回来。

可beam打开门的时候,差点被脚下的东西绊倒,原来是有人给他打包的咖喱饭,上面还留了字条。

 

我给你打包了你爱吃的那家餐馆,

Kit和pha说你回来睡觉了,我就没敢打扰beam,

醒来给我回个电话。

——爱你的forth

 

看到纸条和晚饭的beam,有些不动声色地高兴。正在他大快朵颐的时候,收到了kit的line。

Kit:死beam,你醒了没!

Beam:刚醒,叫我干什么,这时候才叫我,你没夜生活吗?

Kit:去死!我跟你说正事呢!

Beam:快说,我正吃饭呢。

Kit:下午回来的时候,我看见你家forth坐在楼下等你,刚才出门买宵夜,他还在那里坐着呢!我问他怎么不上去,他说怕吵你睡觉。

Beam:你怎么这么爱管我的闲事!死kitty,他愿意等,就让他等好了。

Kit:这可是你说的,可不要到时候又心疼了。

Beam:他壮的像头牛,我才不会心疼。你吃的宵夜去吧!

Kit:不识好人心,你俩继续胡闹去吧。

 

Beam撩起窗帘,只能隐约看见有个高大的身躯坐在一楼的台阶处,forth就这么在楼下坐了几个小时吗?

等到beam自己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换好衣服锁好房门了。我才不是不放心他,我就是吃饱了下楼散散步,beam这么跟自己说。

可当他下楼看到forth已经靠在柱子上睡着的时候,心里涌上来的,不止是对forth的心疼,还有对自己的埋怨。

Beam埋怨自己对他的怀疑,埋怨自己让他无休止的等待,埋怨自己的口是心非。

结束这段关系,才是最好的选择吧,放过forth,让他去找更好的人,过一个没有自己的人生,过一个更轻松、没有负担的人生。

过了今晚,过了今晚就去跟forth说分手,今晚让他过最后一个拥有forth的夜晚。

不忍心吵醒forth,beam给他发了个消息让他回去睡觉,大概一会forth自己醒来就能看见。

而此刻决定分手的beam只想去酒吧一醉方休,自从跟forth在一起,他再也没有喝醉过了。

 

 

Beam到的时候看见了好久不见的laem,想来laem也不经常关心他和forth的恋情,也就没有在意,匆匆打了个招呼就独自喝酒去了。

所以当beam坐在吧台,才喝了两杯黑啤和一杯Manhattan的时候(po主私心写进自己最爱的酒hhh),抬头看见了某人,于是狠狠瞪了出卖他的laem,气得起身就走。

Forth赶紧追了出来,谁知道他越追,beam走的越快,最后干脆跑了起来。

Beam只顾躲开后面的forth,完全没有看路,就在一个拐角,和一辆自行车撞在了一起。

“嗷!”beam躲闪不及,一下在地上打了个滚,吓得forth心脏都停跳了一拍。

“你怎么不看路啊!下次小心点!”骑车的人只留下一句咒骂,就急驰而去了。

“beam你怎么样?有没有摔疼?”forth赶紧蹲下查看他的宝贝有没有受伤。

“没有,你走吧!不用管我。”beam逞能地想自己从地上起来,“嘶……”刚才摔倒的时候手心也被擦破了。

Forth见状赶紧拉起了他的手,果真,红肿了一片,甚至上面的血丝中还有地上的土,“嗷……beam,快跟我回去,先上药要紧!”

“不了,我怎么样,都跟你没关系了。”beam硬生生从他手中抽回了自己的手。

“怎么会没关系,forth是beam的男朋友啊!”

“不再是了,咱们分手吧。”beam低下头第一次提出了分手。

“我不准!”

“当初是你说的在一起,现在我来说分手。”

“这不公平,beam,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我不答应分手!”forth扳过beam的肩膀,想让他看着自己。

“你放开我!”beam使劲挣脱着,可他哪有经常锻炼的forth力气大。

“我不放!”

“你……你……”不知道是因为一天的郁闷,还是因为刚才不小心的摔跤,又或是对自己的自责。Beam一着急,竟然流下泪来。当晶莹的泪珠,顺着他白皙的脸颊滑落的时候,forth一瞬间不知所措。

“嗷!beam你怎么哭了,是不是刚刚forth太大声了,对不起对不起……”

“我哪有哭!”beam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泪腺可以如此发达,在他用手去擦拭的时候,竟然有更多的泪水涌出了眼眶。他震惊的看着自己摸到的满手湿润,却被泪水模糊了视线。

Forth温柔的用大拇指为他擦拭泪痕,“好好好,你没有哭,是我,是我哭了……”

好多天没有听到的声音和好多天没有受到的温柔对待一起来临的时候,beam哭的更凶了。

他在内心鄙视自己,和forth交往以后竟然变得这么多愁善感,无理取闹,这样的自己,更配不上他了吧。

“都是我的错,beam就不要跟forth分手了吧……”forth一边安慰beam一边想让他收回分手的话。

此时的beam已经在forth怀里,哭的直打嗝,“当然,嗝……当然要分手……”,不过他当然不承认这是平时的自己,要怪都怪自己喝的酒。

beam此时只想把憋了一天的话都说出来,也顾不上丢脸不丢脸,反正以后forth发现自己配不上他的时候会更丢脸吧,“你……嗝,你不要插嘴……”

“我知道我今天错怪了你,你根本没有抽烟……是beam疑心重,是beam爱耍小脾气……”beam抽抽噎噎地说道。

Forth心疼地不得了,“没有,你当然可以怀疑我,当然可以对我发脾气。”

“都说了别插嘴!”beam想,就让他在分手前,最后蛮横一回吧。

“我今天才发现,我根本不了解你。我不知道你会在烟盒里放软糖,我不知道你这么努力当一个好教头。我跟你交往之前没有好好了解过你,跟你交往以后也没有好好关心你。我根本,就是一个自私的人,一个最不合格的恋人。既然我这么不了解你的过去和现在,那你的未来,我也没有资格参与……我不能用我的不安全感束缚你,你也不应该因为你的责任感限制自己……求求你,我们分手吧。”

把心里话都说出来的beam顿时轻松了很多,现在就等forth结束他们错误的关系。

“不,forth不会跟beam分手的!是我,是我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是我没有主动给你讲过我的过去。如果说,beam是一个最不合格的恋人,那forth就是一个最糟糕的恋人。我的责任感是因你而生,我爱你,除了你,forth不想对任何一个人负责,你听明白我说的了吗,beam。”

Beam捂住耳朵拒绝再听forth对他说的甜言蜜语,“我不明白,我只知道,我是一个口是心非还情绪变化大的自私狂。Forth实习回来,我开心。我怀疑你抽烟,我愤怒。我听到yo知道你在烟盒放糖的习惯,我才发现我从没有仔细了解过你。我看到你在楼下等我,我心疼。我已经成为了你的麻烦,你不需要再等待我了,forth,你迟早会对我厌烦的,放过你自己,也放过我好不好?你也不需要再为了我戒烟,forth,就这样结束吧。”

“你说完了吗,beam。”forth低下头,长了的刘海垂下来遮住了眼睛,beam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说完了。”

“好,那我来说。你记得我们第一次单独说话吗?”

“我怎么记得。”beam赌气说道。

“可我记得。”

 

以下为回忆时间:

Pha和forth正值争夺校之月宝座期间。

 

每天的训练让人筋疲力尽,Forth好不容易找了点机会在天台上独自抽烟。(forthyo的第一次见面地点,不知道大家记得吗)

“咳……咳……”有人在旁边突然咳嗽起来。

“谁啊?”直到beam坐起来,forth才发现有个人躺在天台的长椅上睡觉。

“你能不能把烟掐了?”beam捂住口鼻没好气地问道。

“你怎么连烟味都闻不得?”forth这么说着,可还是把烟灭了。

Forth觉得这个人看起来有点眼熟,“你……是医学院院之月的朋友?”

Beam一边整理自己睡皱了的衬衫一边说道,“是,我叫beam。”

“萨瓦迪卡,我叫forth。”

“我知道,大名鼎鼎的工程院院之月,不是吗。”beam挑起一边嘴角笑着看着forth。

“那你……是来打探敌情的吗。”forth反问他。

“我才没那个闲心,一个校之月而已,谁得都一样。”beam的回答显然出乎意料。

Forth轻笑,“说得对,谁得都一样。”

这时候,beam的手机响了,是pha找他一起吃饭。

“我先走了,这个给你。”临走的时候beam扔给forth一小袋东西。

Forth疑惑地捏了捏手里的袋子,“这是什么?”

“软糖啊……算我打扰你抽烟的补偿。”

“谢啦,只是小事而已。”

“还有……”beam转过身去说道,“少抽点烟吧,过几天是比赛了吧,满身烟味的校之月可不招女孩喜欢哦!”说完背对着forth挥了挥手,头也不回地走了。

再见面就是forth输给了beam医生的朋友以后,pha带着kit和beam一起来喝酒,forth这才知道beam原来花名在外,那他在天台上对自己的笑容,也跟他给别人的一样吧。

但每当forth忍不住自己的烟瘾想要在聚会上抽烟的时候,他都会想起beam在天台上咳嗽的样子,只能自己一个人跑到阳台上抽烟。

等到forth当上教头的时候,为了给学弟学妹们做表率,自然就开始戒烟了。偶然想起了beam给他的软糖,觉得那味道比一般的软糖好吃不少,于是找遍了曼谷大半的超市才找到记忆中的那个味道。

 

回到现在:

“beam,你根本不用自责。关于戒烟的记忆,其实是你带给我的,yo只不过是出现在这个故事里的一个弟弟而已。而且啊,我也不觉得戒烟这事对我来说是一种束缚。每当我烟瘾犯了的时候,想起对beam的承诺,感觉有人一直在默默关心着我。”forth笑着跟他讲述了这段最开始的故事。

“可我,根本不记得了……”

“那beam现在知道不就好了吗……就算没有当初假扮情侣的事情发生,我也早就对你起了歹心了,我的beam医生。如果你说beam是forth的麻烦的话,那这个麻烦,也是我自找的。谁要来抢走我的麻烦,我就跟他拼命!”

Beam听到这里破涕为笑,并锤了forth一下,“你怎么这么暴力!”

“只要你在我身边的话,forth就不会暴力啦,所以……不要分手不好?”

“……”

“好不好啦beam!”这家伙怎么也会撒娇了,都怪那个ming,平时就会撒娇,都带坏forth了。

“嗯……”

“太好啦!beam,咱们快回去吧,都很晚了……”

Beam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形象地坐在地上呢,“那你,把我扶起来,我脚好像扭了……”

“哦咦!死水牛,我让你扶我,干嘛背我啊!”beam大叫起来,“你快放我下来,我自己可以走!”

“beam要是再叫的话,我就抱着你回去了……”forth的威胁还是很有效果的。

“呃呃呃,不嫌沉的话你就背着吧。”beam妥协地把手环在了forth的脖子上,不一会儿就没了声音。

Forth回头看他,发现beam已经睡着了,连他在beam兜里找钥匙开门都没有一丝丝要醒的意思。

 

 

“哦咦……头好痛啊……”第二天beam挣扎着从床上起来的时候,昨天摔伤的地方都上好药了,只感觉天旋地转,自己明明没有喝多少酒,怎么头晕成这样。

“来来来,快把柠檬水喝了……”forth坐在床边,体贴的给他递了一杯水。

“唔……”beam迷迷糊糊地接过来小口小口的喝着。

Forth看着眯着眼的beam忍不住感叹,“我家beam真可爱……”

“你说什么……唔……”这后半句没说完的话,当然是被forth用/嘴/堵住了。

好几天没有见面可是憋坏了forth,昨天beam跟他耍完脾气以后又一睡了之,他当然要好好补偿自己。

Forth伸/进/舌/头的时候,尝到beam嘴里刚喝下的柠檬水的味道,还有beam睡得迷迷糊糊无力抵抗的样子,都让他喜欢的不得了。

“水……水要撒了……”beam趁喘/息的时候说道,forth赶紧接过来放在了床头柜上。

“beam想forth吗……”问完一句forth就在beam嘴唇上轻/啄一下。

“forth可是想beam想到发狂……”啾,又是一下。

“嗯……想……”得到回答的forth欣喜若狂的使劲/啃/了上去,谁知道被感到痛意的beam一掌推开。

“你大早上发什么情?”beam捂着被啃得红红的嘴唇埋怨道。

“就是……太想你了啊……”forth一边说一边在beam脖子旁边吻/来吻/去。

Beam被他弄得痒的不得了,伸手去抓forth头顶的碎发,“哦咦!好啦,你别闹了,我头晕。”

Forth听他这么说立马停下了动作,“beam怎么了?laem说你昨晚没喝多少啊……”

“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是前天感冒了而以啊……也不至于这么脆弱吧……”beam使劲回想这两天吃了什么干了什么,“哦咦!”

“怎么了?”

“卧槽啊,我前天晚上吃了感冒药啊!”beam拍着自己的脑门,“我怎么记性这么差啊!”

“吃感冒药怎么了吗?”forth不解地看着他。

“说你是水牛,你还真是啊!感冒发烧吃了药不能喝酒的,亏我还是学医的……”beam简直觉得侮辱了自己的一世英名,喝那么点酒就在forth怀里哭的直打嗝,原因竟然还是喝酒还吃了感冒药,这要是传出去,beam医生的名号大概是要不得了。

“forth哪知道啊,我又不怎么生病……”

“反正你这只水牛不准给我说出去,听到没?kit和pha不能说,ming和yo也不能说!”

“好好好,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forth立马狗腿地给beam揉起了头。

“谁是你老婆……你上来……我要再睡一会儿……”今日口是心非的beam医生,也还是拥有着一个水牛。

阳光顺着窗帘的缝隙洒进了屋里,不小心把自己搞晕的beam医生在阳光的照耀下,连汗毛都是金色的。抱着他的院之月男友,睡的正香。

 

——————————————————————

第一个番外写完啦!

一个番外写的比正常章节还长的我,也是很无奈了。

车技不行,还无法上路,大家忍耐一下,大结局之前肯定会飚车的。

这一章也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评论献上你们的小心心啦! 

最后提醒大家吃感冒药不要喝酒,千万不要喝酒,po主血的教训

评论 ( 8 )
热度 ( 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