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通吃 一个更文速度缓慢的骗子 ps:LLAP,just a trekker

© liar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假戏真做】borrowed heart 4

假戏真做4

逐月之月同人,四哥四嫂实力cp,原设定未改

梗概:beam为逃避追求者遂与forth假扮情侣,谁料假戏真做。


------------------------------------------------

taetee合唱过的歌曲大家可以看的时候听,但是是原唱哦

https://music.163.com/#/song?id=32785454

=====================================


 

 

前情提要:sutee去医学院堵beam,为了帮助beam躲开sutee,forth也来到医学院并假装beam男朋友,遂顺利接走beam。

 


4

 

Beam宿舍楼下

 

“呃,forth,你刚才,演的是哪一出?”beam下了摩托车,抓着自己的书包带,有些疑惑的询问forth。

“帮你甩掉sutee啊!”forth坐在摩托车上,表情如此的理所当然。

“老哥啊!你假装我男朋友,这事情要是传开了,还让我怎么泡妹子啊!”beam简直哭笑不得。

Forth抱着肩,挑了挑眉,“难道beam觉得,sutee现在追你追得人尽皆知,你还能泡的到美女吗?”

“那你就没别的办法了吗!”

“beam你听我说,看着这些一年级的院之月训练了这么久,我也算了解他们了。Sutee这孩子,平时一声不吭,但他决定的事情,肯定会努力办到,他的毅力估计不会比ming少。”

“啊啊啊啊!这都什么事啊,我怎么这么倒霉!”

Forth把手撑在摩托车上继续解释道,“所以,只要你没有恋爱,他就不会放弃。”

“那你可以给我找个妹子来假装我女朋友啊!”

“beam身边那么多暧昧的女生,你觉得sutee如果在意的话,他还会来追你吗?”

“但你也不用亲自来吧!”

“那beam觉得你身边还有谁适合?”forth挑起眉看着beam,“pha吗?他正忙着追某个小学弟吧……”说到这里,forth不禁觉得自己跟yo恐怕是真的没有缘分吧。

Beam反驳道,“还有kit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orth听了以后笑的直不起腰。

“你你你……你别笑了!

“好好好,不过beam你跟kit医生实在不般配吧,况且他现在还被ming迷得五迷三道的。”

Beam突然没了往日的神采奕奕,低下头喃喃自语,“实在……不般配吗……”

“嗷……你该不会是……”根据往日的观察,神经大条如forth也察觉到了beam没准真的在暗恋自己的好友。

“那这些天就拜托你了,forth,直到sutee放弃之前,麻烦你假扮我的男友了。”

beam此刻觉得自己离kit越来越远,已经看不清对方了,他抬起胳膊给了forth一个拥抱,没等回答,就自顾自走回寝室了。

“学医的人,身上都这么好闻吗……”

forth看着beam的背影感叹道,不同于自己抽烟所留在身上的甘苦的烟草味道,beam不抽烟也不爱用香水,只有衬衣上淡淡的皂香和脸颊上薄荷味的须后水混合在一起,跟他平日里花花公子形象完全不符的气味,给了forth一种奇妙的感觉。

 

 

日子就这么过了一周,forth履行他的诺言,每日都去医学院报到,可是sutee却没有再来过。

Beam和forth都觉得很奇怪,sutee在训练时格外努力,却再也没有整日给beam发信息骚扰。

直至校之月比赛这一天,beam还随着pha去给sutee他们加了油,对方除了一直盯着他看,也没有主动说任何话。

稍微放心的beam连大家的表演,也看得格外开心。

除了……kit那对ming赞赏的眼神。

而forth也在台下把pha和yo的互动和眉目传情看得一清二楚。

这对假扮的情侣,在这一天,都看明白了暗恋对象的心意。

也明白,他们至此都成为了某人生命中的台下看客,再没有同台的可能了。既然如此,何必强求。

 

 

Beam极力掩饰自己的黯然神伤,表面上开开心的跟着kit和pha去后台找那闪闪发光的两个院之月。

在那两对相聊甚欢的时候,beam也努力扮演好了自己的花花公子。

“这位美女,理学院和医学院离得不远,有空可以逛逛,我给你当向导可好。”

“医学院的学长都这么热情吗?”对方显然也没法拒绝beam这种白衣少年的撩拨。

“不,仅我而已……可否赏脸呢?”beam交出了自己的手机想留下对方的line号。

“beam!beam!快走吧!”kit在后方拉他的衣领。

“哎呀,死kitty你别打扰我!”

“不是啊你再不走就来不及了!”kit急得直跺脚。

Beam只能挥别对方,不情愿地转过来,“哎呀,你到底叫我干嘛……啊,萨瓦斯卡,sutee学弟。”

“萨瓦迪卡,p'beam。”sutee没有向他行礼,如果要问为什么,根据围观群众叙述,那是因为sutee手里捧着一大捧玫瑰,比kit和beam送给yo的那99朵还要多出不少。

“祝贺你啊sutee,虽然输给了ming,但你还是我们医学院的骄傲!”beam在这沉默的尴尬之中首先开口。

“感谢你p'beam,可是你知道,我想要听的不是这句话……”

“哈哈哈哈哈sutee你别开玩笑啦,大不了下次聚餐喝酒学长请客!”

beam只能装傻充愣,期盼着有谁能救他于水火,放眼望去,pha这家伙这揣着手看好戏的样子,kit这家伙竟然在打电话?

Sutee深呼吸一口气突然开口,“beam学长,虽然我没有得到校之月的宝座,但是我已经尽力了。并且,我是真心喜欢学长的!”

beam立刻严肃的打断他,亏他还以为这孩子已经放弃了,“sutee你别说了!”

“不,今天我就要说清楚,我是真心喜欢beam学长,希望学长答应我的请求,跟我约会!”

“你……”眼看着大家听见动静都看了过来,beam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

“这束花,是我在比赛得来的,如果没有学长的鼓励,我也不会得到第二的成绩,希望学长收下!”sutee想把玫瑰塞到beam手中,可beam却向后躲闪拒绝接受。

Sutee情急之下抓起了beam的手,任他如何也挣脱不开,“请学长收下花,跟我约会吧!”

“你……你先放开……sutee……”此刻的beam突然后悔自己平时怎么没去健身房举铁啊,正好用哑铃砸死这个该死的sutee。

 

“放手!你们在干嘛!”后台的门被突然推开,forth满头大汗的走了进来。

“我都说了放手,sutee你没听见吗?”

forth上前把beam拉到了自己身后,语气严厉地责备sutee,这种气势让整个后台的人连大气也不敢出。

“萨瓦迪卡,p'forth,学长怎么来了?”

“我要是不来,怎么能看见你纠缠beam呢?”

其实是kit刚才在慌乱中想起了forth,虽然不知道他俩是不是真的恋爱,还是打了电话找forth过来,本来已经走了很远的forth又赶紧开着摩托车,在礼堂里一路小跑赶回来的。

“p'forth,我请求beam学长跟我约会,是他和我的事情!”

“你是失忆了吗?beam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你要跟他约会,得问问我同不同意!”

Beam也被forth吓到了,在身后扯他的衣角,示意他不要那么凶,forth转头拍了拍beam的肩膀安慰他。

“男朋友?我虽然不聪明,但是也不笨。P'forth之前还鼓励我去追beam医生,前些天却突然说是p'beam的男朋友。转变如此之大,怕是跟beam学长合伙骗我吧。”

“forth……真的是我男朋友。”beam躲在forth高大的背后,小声争辩。

Sutee放下了手中的玫瑰花,走到了forth身前,“p'forth每天去医学院接送p'beam也是做给我看的吧,那天我虽然被吓到了,但是回去仔细想了一下,beam医生身体僵硬地抱住p'forth的腰,可是最直接的证据了……”

这个两个人彼此对峙,一点也没有放松的样子。

 

“唉唉唉……你们淡定一点,淡定一点……”

“就是就是,p'forth有话好好说嘛……”

Pha和ming眼看这两个人剑拔弩张赶紧过来帮忙,要是打起来可不得了了。

“那你怎么才能相信……”beam平静声音传过来。

Sutee还是死死盯着forth,一副决不退让的样子,“p'beam,是情侣总该接过吻吧,如果学长和p'forth真的是演戏,也没关系,我知道学长不喜欢男生,这样确实难为p'beam了……”

“一个吻而已……”beam突然掂起脚捧住forth的脸,吻了上去,不过这一吻只是嘴唇的相互触碰,他到底还是没有办法做戏做得那么逼真。


但Pha和kit以及其他人,惊得下巴都掉了。

Beam白皙的手指衬着forth小麦色的肌肤,刺得他们觉得瞎了眼。

但是就在beam结束这个短暂的吻退回去的时候,forth看见了sutee质疑的眼神。

他凑到beam耳边轻声说,“beam,做戏就要做全套,对不起了……”

还没等beam反应过来,forth就用自己健壮的胳膊楼过了beam,一只宽大的手掌牢牢固定住了beam纤细的腰,另一只轻柔的扶住了对方的脖子,毫不含糊的吻了上去。

Beam惊得不敢动弹,但还是下意识闭上了眼睛,forth立刻伸/进了/舌头与他纠/缠,beam在这过程尝到了烟草的苦味,不禁伸手想要推开他。

Forth感觉到beam的反抗,于是搂得更紧,一来二去他们的下/半身都近的靠在了一起。

Forth甚至在尝到beam干净的味道后,吻得更投入更用力,那只搂在beam腰上的手也在背后胡乱/摸/索。

而beam也在短暂的惊吓过后慢慢的回吻了。

 

“嗯哼……你们……可以了……”pha在旁边捂住了yo的眼睛,实在看不下去,只能出声提醒。

Beam立刻回神推开了forth,但他的嘴唇被吻的红肿,一丝不苟塞进裤子里的衬衫,也在forth的蹂躏下跑出了一个衣角。

这简直是活色生香的事后画面啊,pha和kit在事后描述道。

“既然你都看见了,就别再纠缠我了,sutee。”

beam极力忍住自己想擦拭嘴唇的冲动,拉着forth赶紧离开了后台。也不管身后一干人等炸开了锅。

 

“唉唉唉……beam你别走这么快……”forth在被拉着走出很远后终于忍不住发声了。

Beam放开拉着forth胳膊的手,转过身来,就这么一句话也不说,静静的看着他。

Forth被他看得心里发毛,紧张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我刚才……是迫不得已,sutee他还是不相信我们的关系。”

“forth,你不用这样,我不怪你。”

“真的吗……我还以为会连朋友都没得做了……”forth听见beam这么说心里开心的不得了,却不敢表露出来。

“真的啊,不过,你干嘛对sutee这么凶,我还以为forth真要跟他打起来了呢……”

Forth转身靠在栏杆上,“还不是因为看见yo和pha那么恩爱,有点心情不好,只能拿sutee出出气。”

Forth这个人就是这样,追谁喜欢谁对朋友都毫不隐瞒,活得坦荡潇洒,这也是beam最欣赏他和最羡慕他的一点了。

“我也是……”beam说道。

“嗯?你也是什么?”

“我也是看见ming和kit打情骂俏,所以……心情不好……”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kit呢?”

“因为说出来,恐怕连朋友都没得做……”beam斜靠在墙上,叹了一口气。

“但你都憋在心里,kit医生永远也不会知道你的心意了……”

“这样也好,他也可以不用心烦,我一个人保留这种感觉,大家都会好过一点。”

Forth在旁边轻笑,“没想到平时暧昧对象无数的beam医生,这么优柔寡断啊。”

“你是不是我朋友!怎么还取笑我!”beam抬手假装要打他。


Forth走到摩托车旁边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好好好,那请问beam医生,要不要我送你一程呢?”

“正好我的车去保养了,麻烦你送我回去了。”beam自然的戴上安全帽坐上了forth的后座。

“Beam医生觉得,我的吻技怎么样?”此刻心情大好的forth一边启动车子一边逗beam。

Beam坐在他背后打了他一掌,“快开车,一会儿他们出来了,又要被围观了!”

Forth知道他不喜欢飚车,所以中速行驶在路上,beam把手搭在forth的肩膀上以保持平衡。

“很好……”beam在背后突然出声。

“什么很好?”

“你问我你的吻技怎么样,我的答案是……很好”在forth看不见的角度,beam白皙的脖颈已经红了一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forth听了以后不由得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

“beam的吻技也很好啊!很温柔,估计女孩子们都很喜欢吧!”

“你去死吧!”beam忍不住打forth的后背出气。

“唉唉唉……beam是想跟我一起殉情吗?虽然我是不介意。”

“殉个鬼情,你还是少抽些烟吧!”beam回想起刚才forth吻上来的时候那有点苦涩的味道。

“怎么,beam不喜欢烟味吗?”

“当然啦,都是你害的,我嘴里现在都是烟味!”

“那我下次跟你接吻,不抽烟了。”

Beam在forth身后危险地眯起了眼睛,“还有下次?”

“嗷嗷嗷……beam别打我……要不然真的要一起殉情了!”

“好好开你的车!”

 

——————————————————————


啦啦啦啦!FB第一次接吻啦!

我会在每一章打个前情提要,大家要是忘了也可以往前翻一翻文章。

爱你们哦~

有什么喜欢的梗也可以告诉我,最近有点脑力透支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