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通吃 一个更文速度缓慢的骗子 ps:LLAP,just a trekker

© liar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假戏真做】borrowed heart 5

假戏真做5{修改版}人名错误和错句已修改

逐月之月同人,四哥四嫂实力cp,原设定未改

梗概:beam为逃避追求者遂与forth假扮情侣,谁料假戏真做。

 

------------------------------------------------

taetee合唱过的歌曲大家可以看的时候听,但是是原唱哦

https://music.163.com/#/song?id=32785454

=====================================

 

 

前情提要:forth和beam为证情侣关系,当众接吻,震惊众人。

 

5

 

自从那惊天一吻过后,不止cuteboy站子炸开了锅,连beam的班里都开始八卦起来。

“所以,你是说,你是和forth假扮情侣?”kit听完来龙去脉总结道。

“那当然!我这么英俊潇洒,追我的妹子从医学院能排到我的寝室去,我没事找那个大水牛干嘛?”beam故意做了个充满自信的笑容,恶心得kit打了个寒颤。

“假扮?我那天看你和forth吻得挺真挺投入的啊!”pha在一旁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

一说到那一吻,老司机beam却红了半张脸,“死pha,你给我闭嘴!”

“哦豁……我们beam害羞了啊,还脸红上了!”kit伸手捏了捏他那泛红的脸蛋。

Beam使劲扯也扯不掉,“死kitty,你给我放开你的爪子,我这是愤怒的红!你懂不懂!”

Pha凑过来神秘兮兮地说道,“为什么红我不知道,不过,这是你第一次和男人接吻吧beam?”

“啊啊啊啊啊你们俩给我闭嘴!再说就绝交!”beam捂住自己的耳朵拒绝他俩的调戏。

 

“嗯哼……同学们,上课之前,有个事情跟大家说。”比工程学院的教头还严厉一百倍的pan老师走了进来。(其实是po主不记得老师名字,瞎编了一个)

“大家都知道,工程学院已经开始迎新活动了,我们医学院每年也会选出一个同学做医疗支援。有没有同学自愿报名?”此言一出,鸦雀无声。(第二章有提到过,forth他们已经开始新生训练了)

谁都知道,给工程学院做医疗支援,就是给他们治疗头疼、中暑、感冒、发烧、扭伤、骨折,真的是无一不有,简直比他们医学院实习还要麻烦。关键是,他们训练也要时刻在场,跟一年级过一样的日晒雨淋的日子。

“pha同学,你们狂野医生帮就会给我惹麻烦,那这一次,就从你们里面出吧!”

Pha立刻举手投降,“老师,您就放过我们吧,我可是刚陪您去完研讨会啊!”

“那我就饶过你,kit和beam,你们俩谁去?”

Beam还没来得及反应,kit这个家伙就立刻卖友求荣,“老师!我身体弱,感冒才刚好,我觉得beam很适合!”

“老子哪里适合?”beam立刻瞪大眼睛反驳他。

“beam他细心谨慎,而且……工程学院还有熟人……方便交流,您说是吧?”

“哦豁!”旁边同学们一下就知道了这个熟人到底是谁,都跟着起哄。

老巫婆一看有人中招了,恨不得立马定下来,“好吧,那就beam吧,从明天开始工作!”

知道反抗不了的beam只能咬牙切齿地诅咒kit,“死kitty!你在工程学院难道没有熟人吗?”

“呵呵呵呵……beam,你最好了,我要是去工程学院,ming还不得天天缠着我,我今天请你吃日料赔罪好不好?”kit谄媚的干笑了好几声。

“再有下次,我们就绝交!绝交!”


 

(关于新生训练,po主就看过一年生里的训练内容,大家见谅。)

接到下午下课后有训练计划,beam一打下课铃就冲出教室,奈何在这短短的路途上发生了交通事故,他开车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

当beam气喘吁吁赶到体育场的时候,forth正穿着教头装站在新生面前训话。

头发一丝不苟的梳到后面,平时用的银色耳钉也换成了黑色,板着脸的样子也真是有些严厉。

也不知道用了多少发胶,beam心想。

Forth显然还没发现beam的到来,beam只能百无聊赖的站在后面观察一下工程学院的新生。

Ming这家伙显眼得很,不愧是校之月,也不愧……这么有信心追到kit。

就在beam看着ming出神的时候,ming也看到了他,歪着头对他笑了一下。

“ming kwan!起立!不认真听学长讲话,你在干什么!”forth注意到了ming的走神,毫不留情地点了他的名字。

“报告学长!我在……”

beam只觉得自己连累了ming,他站在后面吐了吐舌头,“他在跟我打招呼!”

“beam?”forth转过头来疑惑的叫了beam的名字。

Beam冲他眨了眨眼睛,“我可是负责你们健康的beam医生。”

Forth和beam的事情,自然也传到了这帮工程学院新生的耳朵里,这可是他们第一次见到forth学长的绯闻对象,直接燃起了所有人的八卦之魂。

“叽叽喳喳的干什么呢!”forth立刻回到了他教头的身份里,“还不跟beam医生问好!”

“beam医生好!”

第一次见识新生训练的beam,被吓得后退了两步,“啊,你们……你们好。”

“接下来由laem学长带着你们进行队列训练。”forth安排好工作以后就带着beam来到了阴凉处。

“我接到老师通知,有医学院的人来给我们做医疗支援,没想到是你。”forth顺手扔给了beam一瓶矿泉水。

“我也没想到是我……还不是他们没义气的出卖我。”beam伸手挡了挡阳光。

体育场观众席本身就是靠上面的棚子挡阳光,现在太阳快落山,角度自然也不同,阳光就这么一点也不落的照射到了beam身上。

他一路从停车场跑过来,也实在懒得挪座位,forth主动站在beam身前为他遮挡,就像一座山似的。

“还没吃晚饭吧?”forth低下头询问。

“当然,我的饭现在可是归你们工程学院管了。”beam坐着,凭借这个高度,他只能仰起头来跟forth说话。

“那好,等训练结束我请你吃饭,想吃什么随便挑!”

“真的?那我可得好好想想……”beam做出一脸认真思考的表情来。

“当然是真的,为了感谢你未来半个月对我们工程学院的照顾,一顿饭不算什么。”

“哦咦……”beam突然叫起来,用手捂住脖子。

“怎么啦?”
“抬头跟你说话太久……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orth忍不住笑起来。

“不帮忙就算了,你还笑!”

Forth赶紧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上前帮忙,“来来来,beam你把手放下,我给你揉揉。”

Forth宽厚的手掌轻轻捏在beam颈后,带着一点平时经常开摩托车和金工练习留下的老茧,恰到好处的力道让beam舒服得眯起了眼睛,好像是一只享受主人抚摸的小猫一样。


 

这两个人自然不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什么不妥,在另一个角度看来,可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你们不好好训练,看什么呢?”laem发现这些一年生不停往别处看,还一直窃窃私语。

Ming主动开口回答,“p'laem,不是我们不认真,你看p'forth那边……”说完还伸手给他指了指方向。

Laem顺着ming指的方向一看,这不是forth和beam医生吗。

“卧槽!!!他俩在干嘛!”laem不由得跳了起来。

也难怪他,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分明就是forth先低下了头,接着beam医生主动抬头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笑着说了几句话以后,forth那家伙伸手抚摸了对方的后颈,beam医生从容地接受了并且还露出了享受的表情。

这……是赤裸裸的调情啊卧槽!

“别看了别看了!有什么好看的!学长的私生活不是你们管的!”laem此时气得咬牙切齿,forth这家伙,不仅不帮他训练,还以工作为名,跟beam医生谈情说爱,天理何在啊!!

 

“forth你按摩手法不错啊!”beam不禁感叹道。

“那当然,我不小心受伤或者肌肉疲劳,都是自己按摩的!”

“行了行了你快去吧,我怎么感觉他们老在盯着我?”beam自从来到这工程学院,总是心里发毛。

“他们当然盯着你了,因为啊……你可是他们的大嫂啊。”forth摸着beam的下巴说道。

Beam一巴掌拍下forth那只不正经的手,“滚你的!你才是大嫂!过些天sutee放弃以后,你就跟我演一场吵架的戏码,咱俩就能顺利分手了。”

“sutee能不能放弃,还不一定呢……”

“啊啊啊啊……该死的forth,你别诅咒我!!”

Forth赶紧举起双手表示无辜,“好好好,我乌鸦嘴,你先坐一会儿,我去看看他们训练的怎么样。”

队列训练也出不了什么乱子,beam就一个人坐在那里百无聊赖的玩儿手机。

 

训练结束的时候,beam收到了他最不想看见的人发来的消息。

“啊啊啊啊……forth你快看啊!!!怎么办啊!!”beam激动地抓着forth的胳膊把自己手机塞给他。

“亲爱的beam学长……就算你跟p'forth在一起了,我也还是很喜欢学长,如果p'forth对学长不好的话,我会毫不犹豫把beam学长抢过来的…………这是sutee刚才给你发的?”forth皱着眉头读完了整段对话。

“嗷嗷嗷都是你乌鸦嘴!”beam烦躁地抓着自己的头发。

眼看着人都快走光了,laem也不想当电灯泡,“呃……forth我先走了,明天见啊!”

还没等他抬腿逃跑的时候,forth就拉住他的领子把他拽了回来,“laem你别走,我有事找你商量。”

“你有什么事找我商量啊大哥?饶了我行不行?电灯泡很可怜的!”laem简直想给forth跪下。

“beam,先别激动,吃饭的时候再说。走吧!”forth左手拉着beam,右手拽着laem,找了个装修简洁的日料店入座了。

 

“你说什么?你俩假扮情侣?”laem惊得三文鱼都没夹住。

“难道你以为我俩真在谈恋爱吗?”forth反问道。

“我哪知道,你也不早说。”laem小声嘀咕。

Pha和kit可是把你俩的吻形容的仿若无人,惊天地泣鬼神,干柴烈火,水乳交融的,我听得都脸红。

“我现在不是说了吗!你快给我想想办法,别光吃了!”forth气得打了他脑袋一下。

“嗷嗷嗷……想办法就想办法,你打我干嘛!”

“那你快点!”

“啊啊啊……我知道了!”laem突然脑子灵光一现。

“你知道什么了?”beam也打起了精神。

“你们俩每次出现在sutee面前的时候,都是forth主动是不是?”

“是。”FB两人茫然地点了点头。

“所以这回,就让beam主动一次!保证他不放弃也少了半条命!”

“不懂。”FB两个人又茫然地摇了摇头。

“你俩脑子里是浆糊吗?你们想一想,情侣干的这些事,还有什么你们没干过?”

“就……做/爱?”forth犹豫地说出口。

“卧槽!”forth刚说完脑袋上就挨了beam和laem一人一巴掌。

“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东西?我说的是,社交网络,哪对情侣不在自己主页发个合照秀秀恩爱,你俩呢?上一条还是跟哥们喝酒的合照吧!”

“laem你真是个天才!!”forth激动地抱住了他。

“你你你……你撒开!”laem差点被他的大力给勒死,“现在,你俩就照个合照,一会儿beam就发上去,你给我第一个点赞听见没有!”

“好好好。”beam赶紧掏出手机来准备跟forth自拍。

一不做二不休,吻都吻了,不就是一张照片吗?谁怕谁!

“你再靠过来点,再笑一点。”forth不停指挥beam,也不知道是谁,自己连自拍都没有还指挥别人。

beam被他指挥得哭笑不得,“好了吗,那我照了啊……1、2、3……”

forth突然转过头来一下子亲在beam脸颊上。图片也就此定格。

“卧槽你干嘛!”beam使劲擦了擦自己的脸。

“这样才像情侣啊!”forth得意的看着他。

Laem此时只想戳瞎自己的双眼,说好的假扮情侣呢?forth你这是趁机吃豆腐吧?人家beam是一起喝酒的朋友,你这样合适吗?

“laem!快来,我弄好了,你说写点什么?”beam招呼他过去。

“你……什么都不要写,文字是苍白的,图片才是最有力的。”

“beam你发完了吗,手机给我。”forth拿过beam的手机一阵捣鼓。

“你对我帐号干嘛了?”

“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信息都没错,主页也没事情……恋爱状态是……in a relationship?”

“既然要出手,就要给敌人致命一击。”forth抱着胳膊说道。

“真不愧是forth,比我还狠。”laem和forth相视会心一笑。

 

当天晚上回去以后只要一打开主页就是闪的beam眼瞎的几个英文——in a relationship。

他的的手机也响个不停,不是好友的line就是主页的留言消息,响得beam好不心烦。

偏偏pha和kit就是这些八卦的人里面最兴奋的。

误交损友啊,beam躺在床上哀嚎着翻滚。

 

————————————————————————————


过两天出去旅游,所以连续更两天。

这章就当成一个过渡吧。

感谢喜欢的朋友们!

给你们爱的抱抱!

等我旅游回来继续

早上起来发现人名和一些句子影响观感,重新改了一下


评论 ( 13 )
热度 ( 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