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通吃 一个更文速度缓慢的骗子 ps:LLAP,just a trekker

© liar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假戏真做】borrowed heart 8

假戏真做8

逐月之月同人,四哥四嫂实力cp,原设定未改

梗概:beam为逃避追求者遂与forth假扮情侣,谁料假戏真做。


------------------------------------------------

 

前情提要:forth与beam酒后419,forth提出追求beam却被其赶出房门。

 


8

 

被赶出房门的forth还是放心不下地买了粥,敲了多次门也没有反应。

于是又十分狗腿地把粥和字条一并放在了门外。

不过forth没看见的是,他走后门内悄悄伸出来的小脑袋。

Beam才不承认他是怂到不敢见forth,他打开门来,只是单纯的饿了,对,饿了。

 

赶到训练场的forth神清气爽,整个过程都满面春风,吓得底下的一年生表情都要凝固了。

午间休息的时候,ming小心翼翼地走到了forth身边替大家打探情报。

“p'forth,今天,心情很好啊。”ming谄媚地笑了笑。

光顾着吃饭的forth含糊不清地回了一句,“嗯……是不错。”

“啊,那真的是太好了呐……”ming瞬间松了一口气。

Laem奇怪的看了ming一眼,“你小子干嘛呐,偷偷摸摸的。”

Ming也毫不客气地拿了一瓶给教头准备的饮料,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半,

“嗷……还不是p'forth一上午都在微笑,大家很苦恼,还以为有什么新式训练等呢!”

“forth你这家伙别光顾着吃,你今天是很奇怪唉!”laem推了推吃饭也不忘拿着手机傻笑的forth。

“我吗?”forth心虚地挠了挠后脑,“我,没什么奇怪的,跟平时一样啊。”

 

“唉?今天,beam医生怎么没来?”ming转头找了一圈。

“beam跟我请假了,”forth说道,“还有,你这小子别管学长的事情!”

Ming做了个鬼脸,委屈巴巴地抱住laem的胳膊,“p'forth真是翻脸无情,以前找我帮忙追yo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态度!”

“你小子找打是不是!”forth一听到他提到以前追yo的事情,立马紧张兮兮地左顾右盼,“以后不准再提了!”

“嗷……beam医生可真是驭夫有方啊!”ming趴在laem的肩头,两个人一脸幸灾乐祸。

“你们俩!”Forth假装气呼呼地举起了拳头,实际上心里开心地快要起飞了。

 

 

当然这份开心只持续到了forth在训练场上见到脸色惨白的beam。

什么,你说开心?见到beam他当然开心,但是当forth收获了beam假装不熟的冷漠脸的时候,他只感觉自己追妻之路漫漫。

 

Forth说的话,beam不理。

Forth关心的眼神,beam无视。

Forth递过的水,beam不接。

Forth搀扶的手,beam推开。

 

Beam严格践行着——I don't hear you,I don't see you,you don't exist to me的准则。

这一系列互动进行下来,forth的脸已经黑的像锅底。

把这些都看在眼里的ming,觉得这个世界大概是不会好了,一会儿自己跑步晕倒不知道kitty会不会来看他。

 

下午的训练,所有人都秉持着当一个乖宝宝的信念,也没有受多大苦。

队列训练间隙的时候,ming听见旁边的几个男生女生在说beam医生的事,好奇心旺盛的他也凑过去听了一耳朵。

 

Pink(beam曾经勾搭过的学妹):看这情况,beam医生是和forth学长吵架了吧。

Fang(喜欢forth的学妹):我觉得是分手了吧,两个人都是花花公子,估计也就是玩玩。

Rank(跟park性格形象类似并且喜欢beam的学弟):那就最好了,我可就有机会了。

Pink:嗷,快看呐!beam医生的facebook主页上面!

Rank:我看看!嗷!他把感情状态改成single了!

 

如果说前面的话还是推测,后面的话真的是让ming有种不祥的预感。

“一年生,你们很闲是不是!还有空在这里聊学长的八卦!”充满怒火的声音吓得所有人一个哆嗦。

ming僵着脸回过头去,forth正两臂交叠在身前,恶狠狠的看着他们。

旁边的laem一点也没有要帮忙的意思。

“p'forth,他们没有恶意呐,时间快到了,咱们开始训练吧。”ming赶紧起来打圆场,效果甚佳,ming觉得以后自己去当个谈判专家,大概收入也会不错。

 

面对forth教头不佳的心情,一些人战战兢兢。

还有一些人,比如fang和rank,他们眼神都放在两位学长身上,自然心不在焉。

大家心思各异,自然队列也练得一塌糊涂。

最后,还是被罚了跑圈。

 

Rank跑了一半的时候突然摔倒在地,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不是假装崴脚的,ming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Beam赶紧拿着医药箱上前查看,索性没有大事。

Beam自己架着rank走到了场边,期间forth赶来帮忙被他无情的轰走了。

“没什么大碍,你就是崴到脚踝了。”beam一边翻找医药箱一边说道。

“多谢p'beam。”

“来,冰袋你敷在脚踝上,我给你上药。”beam示意rank把腿伸过来。

“嗷……痛……”rank叫道。

Beam低下头仔细的给他消毒,“对不起呐,你忍一忍,我会轻一点的。”

十米开外的forth看着beam温柔的表情,气得头顶都要冒烟了。

“beam医生的手真好看呐。”rank感叹道。

Beam抬起头来对他笑了笑,“是么,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说。”

 

等到beam为rank处理完扭伤的时候,所有一年生也跑完了,大家三三两两在场边休息。

Rank这小子在搞什么,治疗怎么还没结束,laem眼看着forth就要变身牛魔王,这工程学院也得变成火焰山了。

“呐,都处理好啦,你自己走路小心一点,一周就能好。”beam看着自己的简单包扎十分满意。

“多谢p'beam呐,不过我刚才摔倒的时候,背部也有点痛……”rank皱着眉说道。

“嗷,你怎么不早说,哪里,我看看。”

beam赶紧起身,不小心牵扯到了痛处,疼得他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表情。

“这里呐学长。”rank反手指了指自己的后背。

Beam伸手按了按那个部位,“是这里痛吗?”

“不不不,不是那里,我帮学长指。”说着,rank就伸手抓住了beam的指尖,引领着他戳在自己的后背上。

 

Beam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forth扯开了。

“rank,你在干嘛!”forth站到rank面前直视着他的眼睛。

Forth的声音引来了所有的注视,beam扯了扯他的衣角。

“萨瓦迪卡,p'forth,我只是摔倒受了点伤,beam医生在帮我医治呐。”rank也毫不惧怕的回看他。

“受伤需要牵手吗?”forth质问道。

“forth你不要无理取闹。”beam站到了两个人中间,“什么牵手,这是正常的治疗。”

“这小子看你的眼神就不正常!”

Beam简直无话可说,“你……”

“beam医生,p'forth恐怕是误会我了,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rank此时还在跟beam装可怜。


“rank!你崴脚也是装的吧,无事骚扰医生,去给我跑二十圈!”forth下达了命令。

还没等rank出声,beam就先出头了,“forth你干嘛,他是伤员,你怎么能罚他跑圈!”

“我看他根本没事,学号00413rank,立刻绕操场跑20圈!执行!”


“你非要这样的话,我替他跑!”beam说着就要走上跑道。

Forth感觉拉住他的胳膊,“beam你……”

“你放手,不是20圈吗?我来跑!”beam使劲甩开forth的胳膊,奈何力量悬殊。

“beam……你不能跑,你身体……”forth吞吞吐吐地说着。

Beam一听他提到这个,杀了他的心都有,“我身体怎么了?我不是女生……还是你把我当成女生?”

“beam,我没有!我从来没有把你当女生看待。”forth急忙辩解,“我说的都是真的。”

“你抓疼我了。”beam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臂。

Forth听他这么一说,感觉松了手,beam却趁着这个机会跑到了跑道上。

“嗷,beam!”forth赶紧追了上去。

Beam在因为下方的疼痛腿一软的时候,forth反应迅速的搂住了他的腰。

“卧槽!”laem和ming在背后表示真的没眼看。


“该死的,你放手!”beam皱着眉头挣扎,脸有一些不正常的潮红。

Forth感觉beam吐在在他胸前的呼吸热得过分,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beam,你发烧了……”

“我知道,你先放开!”beam此时还在不屈不挠的和一座大山——forth先生做斗争。

此时两个人都满头大汗,forth是刚才过于激动,beam则是身体虚弱流的冷汗。

 

“我放手了你肯定不会乖乖回去休息。”forth下了一个准确的判断。

“那你想怎样?”beam没好气地说道。

“对不起了,beam。”

Forth突然一手紧紧扣住了beam的腰,迅速弯下身子去另一手穿过了他的膝盖,一气呵成地打横抱起了beam。

“嗷……”beam在惊慌中条件反射地搂住了forth的脖子。

“我送你回去休息。”forth在beam耳边说道。

从惊吓中缓过来的beam立刻挣扎起来,没搂着forth脖子的另一只手推拒forth的前胸,小腿也不停扑腾着。

“beam,你这样,很像撒娇的夫人。”forth抱着他走向停车场。

Beam立刻放弃了挣扎,转用手捶打forth的后背,“训练还没结束,你放下我!”

“beam回去好好休息吧,还是……beam想要我通知kit和pha来照顾你?”forth把beam放在副驾驶上,晃了晃自己的手机。

“你……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Beam一路上都赌气的侧过头不理forth。

“beam,你把facebook主页的情感状态,改了吗?”forth一边开车一边问。

“关你什么事!”beam哼唧着。

“single是beam在提醒我,努力追求你吗?”forth转过头去看beam。

beam立刻叫道,“卧槽!你开车看路!老子还不想死!”


beam上楼以后迅速地把forth关在了门外。

一天之内被摔了两次门的forth,觉得今天,也是充实的一天呢。

 不过,没骑摩托车来的自己,难不成要走回去吗……

 

————————————————————————

热爱半夜发文的我,

明天应该也会更新,

感谢大家的喜爱,

记得继续评论哦!

 

 

评论 ( 20 )
热度 ( 1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