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通吃 一个更文速度缓慢的骗子 ps:LLAP,just a trekker

© liar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假戏真做】borrowed heart 9

假戏真做9

逐月之月同人,四哥四嫂cp,原设定未改

梗概:beam为逃避追求者遂与forth假扮情侣,谁料假戏真做。


------------------------------------------------

 

前情提要:工程学院训练,beam执意到场并无视forth,炮灰rank与beam亲密接触引得forth吃醋,FB二人公主抱达成。

(每次前情提要都感觉自己像说书的)


 

9

 

“咱们医学院确定募捐的地方在跳蚤市场那块儿,每个人都得认真对待,”系主任加任课老师pan推了推自己的眼镜,“kit、beam,还有pha,你们三位别想跑,上次募捐就不去,这次一个都不准少,那些女孩子肯定会为了你们多多捐款……”

“没准儿还有男孩子。”pha嘟囔着。

“phana同学,你说什么?”

“没什么,pan老师,我们保证到场。”beam和kit看着pha狗腿地样子偷偷在背后给了他一脚。

 

“咚咚咚(敲门声),萨瓦迪卡,pan老师,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如此熟悉的声音,狂野医生组疑惑地转过头……

虽然这一个月beam过得惊吓连连,但是这些惊吓中可不包括眼睁睁看着工程学院前任院院之月堂而皇之地走进医学院的办公室。

“嗷,forth,你怎么来了!”pha立刻热情的打起了招呼。

“好了,你们要聊出去聊,先说正事,”pan老师打断了正要寒暄的两个人,“forth同学为了感谢医学院对工程学院训练的帮助,答应来募捐活动帮忙。”

“那你们学院的募捐呢?”kit问道。

Forth无所谓地摆了摆手,“小事一桩,ming那家伙,往那里一站,肯定有不少人愿意捐款,你说是吧?”

Kit被forth突然提起的名字吓得都结巴了,“我,我……我怎么知道。”

 

“我想着,forth同学肯来帮忙再好不过了,”pan老师对着forth满意地笑了笑(pha心想平时可没见您对我们三这么温柔),“况且你们都这么熟了,beam同学多照顾一下。”

从刚才开始就浑身不自在的beam立刻提出了反对,“不不不……我们不……”,不熟。

“可别把脏活累活都让forth同学干,别欺负人家,beam同学。”

“不不不,我没……”没欺负他,都是他欺负我好不好。

“beam同学有什么意见吗?”pan老师立刻扳起了脸。

Beam只觉得她眼镜上反射的光束有股寒意,现在逃跑的话,这学期的解剖课不知道会不会立刻挂掉,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我没有任何意见,老师。”人在屋檐下哪有不低头。

于是,募捐的场景,就变得异常的令人费解和闪瞎眼,当然觉得闪瞎眼和费解的人都是pha和kit。

 

 

Beam此时正一马当先的一个人走在前面,forth紧紧跟在他身后,pha和kit慢悠悠地走在后面。

 “beam,我帮你拿吧。”forth一把抢过beam手里的箱子。

“嘿拿过来!”beam伸手去抢。

“没事,我帮你拿。”

“不用!”

Forth把募捐箱到处藏,仗着自己的身高和身材搞得beam根本抢不到。

“你昨晚吃药了没?”forth问道。

“啊!你闭嘴!我什么都不用吃!”beam在一旁气鼓鼓的。

“还是一个医生呢,都照顾不好自己。”

“还不都是你害的!”

前面的两个人自成结界,pha和kit目瞪口呆,也不敢上前打扰。

 

 

“啊啊啊啊啊……”forth此时去搬水了,beam百无聊赖地趴在募捐的桌子上呻吟。

“嘿,你和forth,怎么了?”pha这个爸爸还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没什么……就是,不用再假装情侣了。”beam绷起了脸。

“你们分手了?”kit叫道。

“卧槽!死kitty你小点声,什么分手,我们就没有真在一起!”beam伸手勾住kit的脖子。

“好好好,你放手!”

“不,我今天就教训教训你。”

“咳咳咳……”kit瞟了瞟旁边过来的高大身影,“你快放手!forth过来了!”

“你别想骗我!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beam,给你水。”一瓶水出现在beam的旁边,顺着肌肉线条明显的手臂看上去,真的是forth过来了。

“呃……募捐时间要到了,大家都去准备吧。”beam突然起身把kit吓了一跳。

 

不停有人来给他们捐款,很多女孩子都是冲着pha和forth这两大帅哥来的。

Forth奇怪的很,平时见到漂亮女生就算没有beam殷勤,也绅士得不得了。

今天不止笑容都没有,连人家合照的请求都拒绝了,还不停往beam身上瞟。

Beam倒是一如既往地风流,对捐款的美女笑得牙龈都露出来了。

 

当forth第三次打断beam跟妹子互换line号的时候,beam终于忍不住发火了。

“你!你离我远一点!”beam冲forth吼道。

“我怕你累,要不要去休息一下?”forth想要伸手拿beam手里的捐款箱。

“不用了,你拿好你自己的吧。”

“beam脸色不好,还痛吗?”

Beam翻了个大白眼,“你还敢说?要不是你我会痛吗!”

“所以,我才要对beam负责啊。”forth说的一脸真诚。

“你离我远一点就是对我最大的负责!”

 

Forth当然是说到做到的人。

于是,他一个下午都在beam身旁十米,按他的话说,确实是很远了。

 

期间有一些跟yo一个类型的可爱男孩子去捐款,forth都会默默挡在beam前面恶狠狠盯着人家。

一些完全没有眼力价的男孩子,还不知天高地厚地想跟beam交换手机号。

Forth伸手拿走了beam的手机,“感谢捐款,交换手机号就不必了,beam医生概不出售哦。”

也不管beam和对面男生同时瞪大的双眼,forth这家伙真是太嚣张了,beam在一旁气的跺脚。

“啊,真是对不起!我不知道,beam医生有男友了。”

这是第八个被forth的眼神吓的转身就走的人。

Beam挽留的手,和解释的话语,都没来得及传达,“啊,等一下!我没有……”男友。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系主任不听自己解释也就算了,为什么他们也不听。

Beam要不是看在钱和成绩的份上,真的要在现场实施家暴了。

你别走,我没有,他不是。这九个字成为了beam今日的口头禅。

 

不过这一天的惊吓还没有结束。

 

当一个漂亮妹子捐款后向beam要求拥抱,却转身叫来了forth的时候,beam疑惑到脑子打结。

这是什么操作?

“其实,我是beam医生和forth学长的粉丝。”

什么叫,我们的粉丝?

Beam还无法理解的时候,forth已经笑得阳光灿烂了,“感谢你的喜欢。”

妹子腼腆的笑了一笑,“所以,希望beam医生和forth学长能拥抱一下,我就很满足了。”

什么叫,我们抱一下?

Beam认真思考的时候,forth已经满脸得意的抱了上去。

妹子在旁边兴奋地拍了好几张照片,“多谢两位学长!”

“也多谢你的捐款。”forth说出了今天最由衷的感谢,从他的牙龈beam也能推断出来。

“希望两位长长久久!”妹子说完就开心地跑走了。

留下beam站在那里凌乱。

这不会是,他们俩的cp粉吧。

 

 

捐款的中途,ming和yo不知道为什么也跑了过来。

“你不在工程学院募捐,跑来医学院干嘛!”beam看过去,kit果然又炸毛了。

“嗷,我想p'kit了啊!”

“想你个头,滚回工程学院去!”

“工程学院帅哥很多的,少我一个他们也能收到不少捐款,”Ming掏出了几张纸币,“给学长捐款也不行吗?”

“捐款可以,你走开!”

“嗷,学长刚给我line发爱心,怎么还要赶我走?”ming这张可怜兮兮的脸,真的是对不起他的身高和长相。

“我那是发错了,发错了!”

Beam看着两人的互动,突然庆幸自己没有破坏kit的幸福。

 

一双带着点茧的大手捂住了beam的双眼。

只是一瞬间,beam就察觉到身后的这个人,就是forth。

耳边还不断传来ming和kit的声音,beam却突然觉得他们的声音似乎离自己遥远了一点,话语也变得模糊起来。

后背传来的forth胸口的源源不断的热量又让beam觉得如此现实。

“beam这么喜欢偷听别人说话么。”

“难道我要捂住耳朵,闭上眼睛吗?”beam轻笑。

【我捂住耳朵,闭上眼睛,还是能感觉到……】(开火箭那一夜beam说的)

那一夜的画面和话语再一次涌入脑海,beam后悔的闭上了嘴。

“那我来帮beam遮上眼睛,堵住耳朵。”forth轻声说。

“装聋作哑吗?你的主意可不怎么好啊。”

“这只是暂时的办法。”

“还有长远的?”beam突然意识到,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对话过了。

“beam愿意听吗?”forth温柔的声音缓缓传来。

“愿闻其详。”beam后来觉得,一定是forth的声音欺骗了他。

自己如同被塞壬迷惑的水手一样,跳入了对方为他编织的陷阱,再也无法脱身。

“这个办法很简单。”forth松开了捂住beam眼睛的双手,扶着他的肩膀转了个圈让两个人面对面。

“beam只要,只看着我的双眼,只听我说的话语。”

“嗯咳,你瞎说什么……”

“这是最有效的方法。”forth的表情前所未有的认真,“当我眼里只有beam的喜怒哀乐的时候,别人的存在都不重要了。”

“……”,Beam把捐款箱推到forth怀里,“去吃饭吧。”

“嗷,beam愿意跟我吃晚饭吗?”

“你刚才不是说饿了吗?”beam瞥了forth一眼。

“我以为,beam要跟他们一起吃呢。”

Beam转过身去看了看两个正在撒娇的大型犬pha和ming,心里一阵恶寒,“我可不想去当高瓦数的电灯泡。”

Forth低头叹了口气,“还是很介意ming和kit的事吗?”

Beam咬了咬自己的嘴唇,“kit是我的兄弟,也是我的家人,和pha一样。”

 “真的吗?”forth惊喜地问道。

Beam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楞了一下就朝大门走去。

自己到底为什么要给forth解释啊?

 

 

 

——————————————————————————————

这应该是开学前的最后一次更新了,

还是改不了半夜发文的习惯

感谢大家的喜爱,

虽然是大学,但是第一周有很多琐事要处理,

咱们下周见啦!

 

情侣之间要做的事情,在这篇文里他们基本都做过了,

大家有什么好的梗可以告诉我哦。


评论 ( 27 )
热度 ( 224 )